长白绝响

我不忧伤,我只是想更好一点。

风情万种邪x强悍寡言瓶 强强 he

★两个人都过有情史,不喜误入

★试水文,不一定续写

★1v1


  人生总归摆脱不了一个俗字。是人都难免落俗,就算曾自命不凡,到头来也还是落到世界的规则里去,还是苦,还是俗。

  这是两个已经世故圆滑了的老男人相互疗伤慰藉的故事。

  ……


  吴邪觉得俗啊,大红花灯和大红绸布的,真的是俗不可耐。他点了根烟包了个三千的包丢到记账的人面前。那人头也没抬:“名字,多少礼金?”

  吴邪环顾了一下这流水席的排场,二十来张圆桌,有几桌还围着大妈一边唠嗑一边包肉燕和几个大老爷们打牌。空气也不好闻,夹着一股子泥土的腥味和柴火的味道。那人见吴邪没答就又问一遍。吴邪这才懒洋洋地大了:“吴邪,三千礼金。”

  那记账的大叔惊了一下,三千可不是小数目了!在这种小地方三千一般都是嫡亲的什么亲叔亲姑亲舅随的,很少关系一般亲戚随三千,再给面儿都是五百。

  “你哪方亲戚啊?”那记账的是个大叔,看上去应该是有点文化水平的,他给吴邪递了根烟就聊了起来。

  “男方吧。”吴邪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是什么样,他接了大叔的烟然后别到耳后,然后又看了看四周。杂、乱。因为今天有点下雨,场地还有些泥泞。吴邪皱眉看着自己的aj,突然烦躁的掉头就想走。

  “找地儿坐吧,一会儿就开饭了。”大叔说。

  “昂。”吴邪在这个大仓库看了看,他也是闲得蛋疼才开两个小时车来这小地方参加前男友的婚礼。吴邪其实没有什么大少爷的脾气,他人挺随和的,但他就是有点洁癖,看见脏的就不想下脚。

  吴邪挑了张看上去挺干净的板凳坐下,然后从口袋里掏了张帕子擦自己的aj。烦死了,早知道就穿双便宜的来了。

  吴邪还在擦鞋的时候王胖子来找他了,一点开语音就是赤裸裸的嘲笑:

  【你他娘的真的去了?都被踹了还给人送钱呢?】

  吴邪“啧”了一下,点了语音说到:

  【送你妈呢?他求我来的。】

  胖子嘎嘎一通乐:

  【求个屁,我都打听了,就是被家人逼的找女人结婚。你说他还要脸么?】

  吴邪皱了皱眉,他想找垃圾桶扔个帕子,但是没有地儿,他只能团了团放在一旁的桌子上。 王胖子还发了一堆骂那个男人的话,吴邪懒得听了。

  农村结婚就是那么些套路,吴邪听见放鞭炮就知道新娘来了。新娘来了就要开席,吴邪不可能留在这吃流水席,他就是想露个脸,恶心一下那男人。

  那男人白白净净的,看上去就是个好孩子。可吴邪知道这个男人人品也就那样,只不过他会装乖,吴邪就和他谈了。要说喜欢也就那样吧,一般。

  吴邪看着那个男人喜气洋洋地抱着新娘过门就嗤笑了一下,装什么呢?那个男人也看见吴邪了,顿时惊了一下。吴邪朝他挥了挥手,算是打招呼。

  吴邪入座没怎么吃,他接受不了和一群人一起吃那些汤汤水水,他就喝了点饮料吃了点冷菜。席间这边风俗有新娘来倒茶,每人一杯,随便给点钱当彩头。说是茶其实都是一些糖,吴邪看了眼这个新娘,三角眼,一看就不好惹。吴邪从皮夹子里抽了两百块放进去,然后把糖给了旁边的小孩。新娘收茶杯的时候格外看了他一眼,然后低声和伴娘说了什么。

  很快新郎新娘一起来敬酒,敬到吴邪那的时候很紧张。吴邪笑了笑,倒是不给他解围。

  “俊的哦,小杰,你朋友啊?”有个中年妇女不停地看吴邪,吴邪长得俊郎,衣服就是T恤,大妈看不出什么花样,单纯觉得吴邪那气质不是普通人家小孩有的。

  “啊,是啊。”新郎有点尴尬。

  吴邪笑了,是前男友呗,一起睡了一年的那一种。 

  吴邪就是觉得俗,他就是想来看看这些俗人。吴邪潇洒,那新郎倒是欲言又止。吴邪瞥了他一眼

  “祝你们百年好合。”吴邪倒是没拆穿他,他想来看看这个男人和他分手时所说的人之常情,“开车来的,一会儿还要回去,就喝饮料代了。”

  新郎接了。

  没什么好说的。

  酒席过半吴邪就要走了,刚要上车那男人就追了出来,嗫喏着想要说什么。

  “有事?”吴邪问他。

  “我对不起你。”那男人温吞的很,吴邪之前就觉得他温吞些好,吴邪不要太锋芒毕露的恋人,两个人打起来都闹得慌。

  吴邪挑了挑眉,没讲话。

  那人又说:“我喜欢你,但是有些事情不是我能抗拒的,吴邪,这就是命,人就是要按这些东西来。”

  “没意义。”吴邪拉开车门坐进去,“本来不想来的,但是想了想我还是想知道你嘴里天大的人之常情,没想到说来说去还是这些俗事儿。”

  “你喜欢我吗?”那男人讲,“我没有办法,如果可以我还想和你在一起。”

  吴邪笑了,他扫了眼这个个男人,然后说:“别了,你太俗了。祝你幸福吧,你老婆看上去不好惹。”

  吴邪发动车子了,那男人很激动,眼眶都有些红:“谁不俗?我又不是你!那么好的家世,我爸妈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我不能……”

  “打住。”吴邪点了根烟,他说,“我不会像你一样骗人,你以后别乱搞,收收心吧。”

  “你是不是没喜欢过我?”男人说。

  吴邪想了想:“也没有,不喜欢你也不会和你谈,你挺乖的。”

  男人顿了顿:“现在呢?”

  吴邪乐了:“行了,你电视剧看多了吧。别哭了,回去吧。”

  男人看着他。

  吴邪叹了口气:“好聚好散,明白吗?你多喜欢我你自己心里也有数,好好过活吧。”

  吴邪之后就不再理男人的叫喊了,他开上公路。

  吴邪对他谈不上多喜欢,就是乖,喜欢钱吴邪不介意,但是拿了钱还找这种借口踹人吴邪就很烦。吴邪都三十了,哪那么多情情爱爱的,没有不相信爱情,只是觉得——俗。

  ……

  俗归俗,炮还是要打的。人生就是一场爱欲之旅,其余的都是爱的附属品。

  吴邪一出现在ZQ酒场就沸腾了,吴邪是出了名的温柔大方,而且从不乱搞,他只玩一对一,如果你能做他男朋友那可走大运了,你不用担心吴邪会绿你,当然你也要最好你敢绿他尸体就要从护城河飘过的心理准备。

  “挺久没出来了吧?”王胖子不弯,他就是来喝酒的。

  现如今gay圈局面就是满地飘零,吴邪这种1一出现谁都想去靠一靠。开玩笑,不当男朋友做个稳定的炮友也是稳赚。吴邪点了杯长岛冰茶,坐下:“不然呢?独守空房?”

  “知道你没心没肺。”王胖子和吴邪多年好友哪里会不知道吴邪的性子,看上去很平易近人,你和他在一起你很自在,你以为他喜欢你,其实他心硬的很,也很傲慢。

  吴邪没坐一会儿就有人来了,画着眼线,跟个妖精一样漂亮。吴邪看了看,那男的坐到吴邪身边,露出他开到胸口的风骚妩媚:“好久没来了。”

  吴邪笑了笑,没大话。这不是他的菜,他喜欢乖巧的,这个人太浪,吴邪怕给浪拍死。王胖子笑而不语,他扫了扫四周,突然他捅了捅吴邪:“看那。”

  吴邪看过去,眼神忽然就危险了起来。

  一个男人一个人坐在吧台前,紧致的T恤勾出他健硕的身躯,右边的胳膊还露出半个纹身,是个心来的酷哥。

  “去看看。”吴邪走了过去。

  ……

  吴邪前段时间染了头发,是一种非常温柔浅淡的茶色,配上他的琥珀色眼眸,简直就是勾人利器。吴邪慵懒地在张起灵旁边坐下,一双眼睛从下至上地看他,闪着水光,勾人的很。

  张起灵不动声色地看着他。

  吴邪靠近了才真真切切地看见这个男人的好身材,宽阔的肩膀,窄瘦的腰身,而且看上去非常有力,不是一味的枯瘦。吴邪舔了舔唇,突然想到了他掐着这个人腰的样子。

  “一个人?”吴邪很懂怎么撩这种冷酷型男,他故意露出自己的脖子,引诱着男人的视线。

  吴邪非常理解自己的美在哪里,他很会利用这些地方。就例如吴邪的脖子,他的颈部线条非常流畅柔和,有种很特殊的韵味,会想让人贴着唇好好品味一下。

  张起灵果然垂眸看着他,然后“嗯”了一下。

  吴邪笑了,他抬头靠近张起灵耳边:“我也一个人。”

  琥珀色的眼眸像玻璃珠子一样,清浅漂亮。

  张起灵眼神暗了暗,吴邪屈起手指比了一个O,他低声询问:“你是吗?”

  张起灵看懂了,而且他还发现这个人的手也很漂亮,想让人拿它干点坏事。

  “我只做1。”男人的声音很低沉,贴着吴邪的耳朵,叫人心脏轰鸣。

  吴邪退开了一点。

  张起灵淡淡地看着他。

  吴邪想了想,然后他说:“行,我第一次当下面的,你下手轻点。”说完还看了一眼张起灵的胯部。

  张起灵颔首,结了两个人的帐,然后一起走出酒场。

  其他人都很可惜,吴邪又有了新欢,应该暂时不会来了。不过那个高大的男子真的是零吗?他们感叹,世事艰难,没想到这种男人都是下面的。现在当真是无1无靠了。不过吴邪会喜欢吗?这种类型。

  王胖子乐呵呵地走出酒场,他约了人搓麻将,看吴邪这个样子就是没事。

  生活要继续,爱和欲也永远不会停歇。


评论(23)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