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绝响

我不忧伤,我只是想更好一点。

《臆》 abo 流氓老狐狸邪x超凶偏执年下瓶 生子 年下文 he

第二章:fu*k

张起灵洗完澡躺床上玩手机的时候张海客突然发了一个窗口抖动给他。

张起灵回了一个“?”

【张海客】:我刚刚得到一个非常劲爆的消息。

张起灵还是回了一个“?”

【张海客】:姜女士怀孕了,她要休产假了!你还记不记得之前老叶说有一个新老师会来我们学校?可能是教我们诶!

张起灵皱了皱眉头,他回:所以?

【张海客】:你不激动吗?可能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诶!

张起灵不喜欢娇滴滴的,可爱的女孩子,或者是他压根就不喜欢女的。这和李沁楠有很大的关系,李沁楠给他的影响都是负面的,他无法接受和李沁楠一样的,女性omega,他甚至害怕这一点。

张起灵像是突然回忆起什么,脸色一下子变得有些苍白。

张起灵发了个小黄脸微笑的表情,张海客看张起灵真的不感兴趣郁闷地去找别人聊天了。

张起灵发呆了一会儿,他突然想起来自己已经好几天没有更新了。他登录了“退河APP”,消息通知一片红,高达99+。张起灵点进评论那一栏,翻了翻好几页都是“太太不在地十天,想她。”“性感太太在线失踪。”“更新啊!更新!太太!卡肉上不对的!”。张起灵把消息都点完然后退出APP,他就是去看看,不会更新的。

张起灵的副业就是在退河APP的女频写文,ID:小黄鸡咕咕dei。小黄鸡咕咕dei凭着过硬的剧情和流畅的文笔成为退河APP女频的半壁江山。

【注:看了三叔微博问答,他说张起灵盗八失踪的一年里可能在女频写文。就是一个脑洞,如果感到不适,我很抱歉(鞠躬)】

现已出版《我的南派天坑(上下)》、《水少水每[末世]》、《大水青皇室秘辛》、《邪妃传(123)》等等经典作品,其中《邪妃传(123)》已经卖出版权。

但是没有人知道退河APP的半壁江山小黄鸡咕咕dei是个男高中生。

没有办法,为生活所逼。

李沁楠没有工作又爱打麻将,张起灵没有父亲,这栋房子是他外婆心疼他留给他的。在他妈没有回来之前,张起灵除了外婆给的一点点生活费没有其他经济来源。外婆去世之后他不得不去找一份可以养活自己的工作,更何况李沁楠回来之后,他还要承担李沁楠的开销。

夜已经很深了,张起灵关了灯准备睡觉,他看着漆黑一片的四周,终于舒出一口气,只有在这样一丝光亮都没有的深夜,张起灵才能松一口气,才能放松几分。

……

“张起灵早啊。”张起灵在学校门口掏钱买煎饼果子的时候女班长突然出现在他身边。

omega的信息素一下子窜进张起灵的鼻腔,他猛地往旁边一退,和班长拉开很大一段距离。女班长愣了,她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吓着你了?”

张起灵没有看女班长,他抿了抿唇,然后走回煎饼果子面前:“嗯。”

“还是那么冷淡。”女班长耸了耸肩,“你知道姜女士休产假的消息吧?我们今天可能就会换老师。”

张起灵付了钱拿过煎饼果子一把塞到女班长手里:“嗯。”

“哇为什么给我啊?”女班长拿着热乎乎的煎饼果子有些呆傻,她突然有些害羞,“我吃过了……”

张起灵写文那么多年,他虽然没有亲近过女生,但是他的小粉丝都是妙龄少女,他对女性的心理一向把控的非常准确。女班长那表情他一看就知道是什么。

张起灵转身,大步地走开:“你很吵。”

所以送你煎饼果子堵住你的嘴。

女班长拿着煎饼果子还没有回过神。

女班长到教室的时候,张起灵正趴走廊栏杆上喝牛奶,手里拿着一个面包包装袋揉了揉地玩。女班长想把煎饼果子还给他,但是想到他嫌自己吵又一扭头走了。

张起灵想这下女班长应该再也不会理他了。

……

第一节课下课。

“哥,你作业抄好没?”张海客转身敲了敲张起灵的桌子。张起灵把作业从抽屉里拿出来,扔给张海客,然后就趴到桌子上准备睡觉。

“哇你也不要这么猖狂吧!”张海客刚刚经过办公室获得了第一手真实情报,“下节课是新老师的课,是一个男的,特别年轻。”

张起灵闭着眼睛没有反应。

“特别酷的一个人,他长得巨他妈好看。”张海客知道张起灵没睡,就是不想理他,但是他不管,他继续说,“和我帅的有几分相像。”

“真的巨酷!”张海客强调,“他有纹身,他耳朵后面。我不是变态啊!我是刚刚好看见!不过我没看清楚是什么。”

张起灵本来没想睡觉,但是张海客太吵,吵的他头疼,然后他就睡着了,睡着了张海客就不吵了。

然后就一直没醒。

直到——

“喂小朋友,不能这样不给我面子的吧。”有人敲了敲他的桌子,他朦胧地看过去,有一个人在对他笑,看上去是无奈,但张起灵发现了其中的冰冷和漠视,“今天我第一天上课诶。”

张起灵慢吞吞地站起来,那个老师和他差不多高,老师平视着他的眼睛:“你叫什么?”

“张起灵。”

吴邪弯了弯眼睛,不动声色地打量着这个算不上温驯的少年:“那我为你单独做个自我介绍,我是你的数学老师,吴邪。”

他声音很低,但像一把优雅的小提琴,阳光透过窗户,有几缕经过他的黑发,照出一圈摄人心魄的光泽。

吴邪让他坐下,然后自己转身回到讲台上。他转身的时候张起灵看见了张海客说的耳后的纹身。

一个fuck。

……

吴邪不觉得张起灵是一个温驯的学生,张起灵也不觉得吴邪是一个正经的老师。

但吴邪不知道张起灵能这么不良,张起灵也不知道吴邪能这么猖狂。

……

矮三找了他所有能找的小弟,四十多个。豆豆鞋看了那一大票人有点发怵:“对付那个姓张的真的要这么多人吗?”

矮三低头抽了口烟:“他是优种alpha,像你们这些beta看见他就不动不了。这里能打的也没几个,就是吓吓他。”

豆豆鞋惊了:“优、优种alpha?”

因为大环境的原因,alpha和beta结合的情况也越来越多,alpha完全可以动手术隔绝的信息素诱惑,从而和beta或者alpha结合。

但beta受孕或者beta使受孕的omega,他们生出来的alpha和omega大都不够纯净,这样不够强大的alpha又去和omega或者beta结合,生下不够强大alpha和纯净的omega。

如此循环,初代alpha强大的基因被渐渐稀释,alpha当中也出现了极端的分化。

矮三就是一个劣种alpha,他忌惮张起灵,不仅仅是因为忌惮他阴狠狡诈不要命的性格,更忌惮张起灵生来就比他强大血脉。

矮三吐了烟:“呵,不是优种吗?我有的是办法对付你!”

豆豆鞋突然有些害怕,他和矮三说:“别别、别吧,你别是要去找黑瞎子借人……”

矮三阴狠地笑了:“苏露也是个贱人,说张起灵根本没碰她。张起灵没碰她又怎么样,他们俩合起伙来让我丢面子,我非弄死他们不可!”

“三哥……”豆豆鞋颤着声,觉得今天怕是要见血了。

……

解雨臣抱着奶茶:“怎么今天突然请我吃东西?”

张起灵也没有废话:“矮三找我约架。”

解雨臣专心地戳着芋圆:“那你去呗。”

张起灵看了低头的解雨臣一眼,补充道:“群架。”

解雨臣抬头揶揄地瞥了他一下:“你不是一挑十吗?”

张起灵低头摸了摸口袋他拿了一根烟和自行车钥匙:“他可不会只找十个人。”

“行吧。”解雨臣说,“看你请我喝奶茶的份儿上,你要几个人?”

张起灵吐出一口烟:“七八个吧,要狠的。”

解雨臣说:“行,那我叫了直接去废篮球场,你和矮三约的几点钟?”

“现在。”张起灵咬着烟弯腰开锁,“你叫人过去。”

解雨臣弯着眼睛笑。

张起灵骑出去:“晚了你就只能找人去寻尸了。”

解雨臣拿出手机,电话很快被接通,那边的人叫了一声嫂子。

“嗯,你找几个能打的去西区那个废篮球场。”解雨臣站在公交站台上喝奶茶,“张起灵要的,七八个吧。”

“好。”那边应了。

“现在就去,快点。”交代完解雨臣看了看,公交车终于来了。

……

矮三看见张起灵一个人来,嘴角露出一丝冷笑。他知道张起灵基本上不和别人搭伙,张起灵都是独来独往。矮三没说是单挑,所以就肯定不会只有矮三一个人动手,张起灵不可能不知道这个规矩,但他还是一个人来了。矮三笑意更冷了。

怎么说都是还在上学的高中生,矮三想收拾张起灵这个刺头,自己又打不过他,就必须找外援。

张起灵停了自行车,他看了一眼矮三,又看了看后面的那那一群人,挑了挑眉头。

“张起灵,我给你个机会,只要你今天跪下来给我磕三个响头,说三爷爷我错了我就放过你。”矮三笑嘻嘻的。

张起灵冷淡地说:“你还没睡醒吗?”

矮三笑了笑:“张起灵,你别给脸不要脸。”

傍晚起风了,张起灵插着兜站在那,他眼神很冷漠,他的信息素随着风飘到每一个beta的鼻腔,来自基因里对强者的恐惧一瞬间被唤醒。

矮三挥了挥手,后面那群劣种alpha和beta慢慢让开,十几个肌肉虬结壮汉不紧不慢地走出来。

张起灵眼神暗了暗,他看向矮三,无声地笑了。

评论(17)

热度(3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